孙宇晨因病取消与巴菲特的“天价午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7-23/11:5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3日消息 今年的巴菲特“天价午餐”因孙宇晨突发肾结石而取消。

    图片1

    今晨,孙宇晨发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今年6月4日,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高调宣布,以历史新高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同时,孙宇晨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企业家。

    孙宇晨表示:“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收益!”

    90后币圈新贵孙宇晨与股神巴菲特的这顿午餐可谓是颇受外界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巴菲特对比特币多次持批评态度。其中最有名的评价是在去年他把比特币称为“老鼠药”。此外,巴菲特又称比特币是一种“错觉”,他为那些对这一金融科技创新抱有希望且认为其将继续增值的人感到遗憾。

    此前,媒体Coinjazeera在社交平台称沃伦·巴菲特取消与TRON首席执行官孙宇晨的慈善午餐,此消息被广泛传播。对此,孙宇晨辟谣称:“我和巴老的午餐将在7月25日如期举行,请大家不要相信小道消息,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照此消息来看,也就是后天就到孙宇晨与巴菲特午餐会面的日期。针对此事,你怎么看?

    网友热议:

    QQ图片2019072311505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