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罗生门?孙宇晨直播自证身处旧金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7-24/11:5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4日消息  近日,孙宇晨爽约巴菲特午餐事件不断发酵,孙宇晨称自己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据财新爆料孙宇晨已上了边控名单,但孙宇晨发微博称财新报道不实。

    昨日晚间,财新报道,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已被边控,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已就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参与涉黄、涉赌等问题,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调查。

    222

    另外,据新浪财经了解,此前孙宇晨并未在监管机构关注名单内,但因与巴菲特扯上关系并持续炒作,遂进入监管机构视野。

    但波场在7月24日凌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如我们昨天宣布的,双方都同意将原本约定好的午餐会推迟。孙宇晨目前正在他位于旧金山的家中养病。

    7月24日凌晨00:33,孙宇晨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财新网的报道完全不实,我一切平安,待病情恢复好转后,就会与外界见面。”

    223

    7月24日凌晨,孙宇晨在Twitter上开直播的视频,直播中他还表示“everything is ok”,“I’m feeling better” 。从画面能够看出,孙宇晨身后便是旧金山的标志性建筑奥克兰海湾大桥(Bay Bridge)。

    针对网传其“涉嫌非法集资”问题,孙宇晨回应称:“网传非法集资不实,波场TRON在2017年9月4日七部委发布监管要求后,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于9月20日第一时间完成清退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针对此事,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