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商店停止第三方卖家服务,商品均为海外购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18/18:0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8日消息   亚马逊中国官方此前曾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点开官网的商品分类,服装,厨具,电脑等均显示为海外购商品。

    微信图片_20190718175455

    同时亚马逊中国自7月1日起就停止了自营纸质书的销售。目前在亚马逊中国官网中没有了纸质书的分类,仅剩Kindle商店电子书在售,搜索书籍名称,显示的结果均为Kindle电子书。

    微信图片_20190718175949

    早前亚马逊针对退出中国的传闻曾回应称,亚马逊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在现有的良好业务基础之上,我们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