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青少年定制搜索引擎——花漾搜索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12/09:3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2日消息  近日,新华网报道称国内首款青少年定制搜索引擎花漾搜索正式发布,它由新华社中国搜索打造,可以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可以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搭载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的“主流算法”来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

    6b1394a6gy1g4vwqmvvjjj20u01mqb29_看图王

    据介绍,花漾搜索引擎可以一键式搜索全网适龄内容,可以智能推荐精品课堂、趣味视频等多领域优质内容,还能管理阅读时长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内容过滤机制。花漾搜索在今年六一儿童节之前已经试运营,称得上人工智能技术再一次落地实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有着非常良好的辅助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