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iPhone 12今晚预售;富士康欲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10-16 17:33:12
    • 正文
       

    又到周五啦,天气也终于放晴!快乐之余先一起看看今天值得关注的新闻吧。首先是一些关于iPhone 12的消息,虽然“13香”,但大家的手速还是很诚实。

    iPhone 12预约量超160万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四款iPhone 12系列5G手机正式发布。这期间,该机热度持续上涨,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两款新机也将于今日晚间(10月16日)20点正式开启预购。京东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iPhone 12系列已经有超过160万人次预约。

    天猫即将开启iPhone 12预购

    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宣布,晚8时整开始接受用户全款预购新款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由Apple官方直营。据悉,iPhone 12 系列新品上市即支持12期分期免息。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宣布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消费者在天猫双11前,在三大运营商的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新品,即可享受独家补贴政策。

    1602818158242

    再来看看其他公司的消息。

    腾讯已申请“微信听书”商标

    据媒体报道,微信内测听书 App“微信听书”,切入长音频赛道。知情人士爆料,微信听书的团队正在招募相关的创作者和机构进行合作,微信听书致力于为用户推荐有声小说、出版读物、播客等高质量音频内容。

    企查查数据显示,10 月 9 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了多条 “微信听书”商标,国际分类包含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等。

    QQ浏览器截图20201016170605

     

    菏泽回应无法使用滴滴打车:无经营许可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山东菏泽市市长陈平建议当地允许使用滴滴打车软件。他认为,“同样是地级市,像菏泽这样不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还有几个?同样是网约车,为何大城市都允许使用而菏泽就不行?同样是打车软件,为何滴滴打车软件违法,而菏泽智行就合法?”

    对此,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目前,滴滴网约车公司尚未在我市取得经营许可审批,不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资格。”

    u=198948708,4176949419&fm=26&gp=0

    富士康欲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刘扬伟周五表示,公司希望在 2025 至 2027 年间占据电动车市场 10% 市场份额,并已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谈判。

    据报道,作为苹果的主要供应商,现在富士康正寻求电动汽车、数字医疗和机器人等领域的新增长,以推动其全球投资多元。此前,菲亚特汽车公司就曾表示,计划与富士康成立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和开发联网汽车。

    OKEx暂停提币,创始人徐明星已被警方带走

    据财新网报道,OKEx发布“暂停提币公告”称,近日该公司部分私钥负责人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正处于失联状态导致无法完成授权。有两位接近OKEx的消息人士表示,公告中“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的正是OKEx的创始人徐明星。其中一位人士还表示,徐明星至少一周前已经被警方带走,多日未在工作大群中现身。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报,预祝周末愉快~~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