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三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车型推荐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6-28 17:41:2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8日消息 众所周知,最新最严苛的国六排放即将正式实施,但是我们可以观察到目前大部分车企所售的车型均是国五标准,目前各大经销商已基本完成对国五车型的清库处理,在售车型已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因此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惠幅度较大,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

    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78万

    经销商优惠:3万-3.2万不等

    1

    马自达是一个两极分化很严重的品牌——它的缺点很明显,空间小、NVH控制得不好,性价比也不高,但优点也很突出,操控好、驾驶乐趣高,能让不喜欢开车的人爱上开车这件事。

    2

    作为一辆B级车而言,阿特兹的车内空间表现真的不尽如人意,与雅阁、凯美瑞这一类主流B级车相比,阿特兹的空间表现可谓是差了个十万八千里远。而在配置方面,阿特兹也没有太多科技感的东西,整体配置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且它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只能算是不过不失。

    3

    随着技术的进步,马自达的工程师们又相继研发出了创驰蓝天发动机、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可以增强动力性以及操控性的黑科技,让世界再次对马自达这个品牌刮目相看。现款阿特兹搭载的是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以及14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以及252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4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阿特兹还全系标配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能综合判断驾驶员打方向的快慢、角度以及当前车速,主动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从而优化四轮接地负荷,实现车辆顺畅而高效的动态稳定控制,从而增加车辆在过弯时的稳定性以及减少车身的侧倾。这对于车辆操控性能的提升是非常直接的。

    大众CC

    官方指导价:24.68-30.18万元

    经销商优惠:5万-8万不等

    1

    大众CC从2010年发布在国内第一代的CC,当时可以说是好评如潮,加价也难求一车。后期2013年该款后,在外观和内饰的优化后,大众CC销量也一直不温不火。在服役了六年后,终于是换来了全新的换代,现款全新一代的CC依旧延续了老款的风范,但是不得不面对现实,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只能够委曲求全,降价出售。

    2

    这一代的大众CC外观上面可以说是非常抓人眼球。全新的独特超大横幅中网设计真的太霸气了,配合全新的LED灯组,就单车头这一块来说这一个造型已经秒杀了很多同级别的对手。

    5

    全新CC对比老款车身尺寸当然也是为了迎合国人口味而进行了加长,4862*1870*1447mm的车身尺寸注定了大众CC的外观比例修长协调,这个车身尺寸可以说是开车的驾驶者最舒服的一个尺寸。

    3

    大众CC目前普遍大城市优惠幅度都在5万元以上,特别是最低配的入门版本裸车价格已经到达了19万的超低售价,落地大概在22万元左右。可以说二十万出头买一部CC性价比颇高。

    4

    最低配标配五个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电动座椅,LED大灯都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最低配的配置非常够用。2.0T186马力的低配动力百公里加速8秒出头,对于一般的城市路况可以从容应对。下面我们看看大众CC有啥闪光点。

    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2.97-53.99万元

    经销商优惠:6万-8万不等

    1

    凯迪拉克汽车其实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在豪华品牌车型当中,它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大气的,这款车型的整车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有格调,整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的有肌肉感,作为豪华品牌这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的。

    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XT5最大的改变是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在低负载工况下可以实现双缸运转,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数据显示,新款凯迪拉克XT5最低油耗仅7.5L/100km,较现款车型确实有所下降。

    3

    入门级的主要便利配置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换档拨片、Bose音响+8扬声器、主动降噪、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升窗、第10代安吉星、4G移动WiFi、8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双蓝牙、手机映射、定速巡航、前排电动座椅、后椅分段折叠、双区独立自动空调、PM2.5过滤。

    4

    客观来讲,凯迪拉克XT5中期改款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整体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新款凯迪拉克XT5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变,还是体现出了上汽通用的用心。

    3

    新款凯迪拉克XT5增加了启停开关,这对于饱受该功能困扰的凯迪拉克XT5车主,可以说是一大福音。原来的凯迪拉克XT5配备有自动启停系统,却没有自动启停系统开关,在经过拥堵路段时车子反复启动/熄火,让不少车主倍感困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