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款电动SUV e-tron 在奥迪在美召回540辆,每人竟发800美元代金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14/16:2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4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已在美国开始自愿召回其e-tron电动SUV。此前,一些汽车的电池组出现密封问题,可能导致水分渗入电池组,导致短路甚至起火。尽管目前还没有发生事故,但是这一问题已经在5辆车上出现了,奥迪及时召回,可将风险降到最低。

    奥迪声明如下:

    1

    (声明译文)美国奥迪非常重视客户的安全以及我们汽车的质量。为确保客户的安全及质素达到最高水平,我们已主动回收约540部已交付客户的e-tron车辆,共回收1,644部。此次召回是为了应对一个潜在的密封问题,这个密封问题可能会导致水分进入电池室,从而导致短路,在极端情况下还可能导致热事件。我们非常谨慎,因为全球还没有此类事件的报告。召回修复预计将于2019年8月开始。

    我们正与客户直接联系,通知他们召回的消息,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正全力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客户服务。我们对给我们的客户和预订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因为我们正与各方共同努力,争取在未来几周取得积极成果。未受召回影响的奥迪e-tron汽车仍可交付使用,我们的预订系统仍开放接受客户预订。”

    9291-hnyuqhi6247115

    在召回期间,奥迪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辆代步车,并且会给消费者一张价值800美元的代金券,可以抵用后期维修保养费用。相比美国这么好的政策,在国内的召回就变得稀松平常,没有代步车,更没有代金券,这也凸显了奥迪在中美两国之间售后服务的差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