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在美已分19次召回377万辆汽车!但仍不及福特夸张

  •   2022-11-23/17:38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特斯拉更多的超级工厂投产,产能也持续提升,再加上近期的各种优惠和降价,特斯拉的销量也在不断地提升,不过相应的问题也随之而来,特斯拉公司对旗下的某些型号车辆进行的召回次数也越来越多,今年就已多次进行大规模的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公布的数据就显示,特斯拉今年在美国就已进行 19 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共有 376.95 万辆,数量确实十分夸张,而且主要集中在同一型号。

    1

    不过,即便特斯拉进行了 19 次召回,涉及近 377 万辆汽车,他们今年在美国的召回次数及召回的数量,仍不是最多的,距离第一名依旧差了一倍多的数量。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今年在美国召回次数最多的是福特汽车,已进行 63 次召回,涉及的车辆高达 808 万辆,无论是召回次数还是召回的车辆,都是最多的,是特斯拉的两倍多。

    在召回次数方面,特斯拉今年在美国是第 8 多的,在他们之前的另外 6 家分别是大众、戴姆勒卡车、克莱斯勒、梅赛德斯-奔驰、通用汽车和现代,进入前十的另外两家则是宝马和纳威司达。

    1

    虽然今年在美国的召回次数,特斯拉只是第 8 高的,远低于福特、大众等汽车大厂,但他们召回涉及的车辆,在召回次数前 10 的厂商中,却是第二高的,仅次于福特,尤其是主要集中在同一型号,这对特斯拉无疑在品牌还是销量方面都是打击巨大的。

    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面临严重的挑战,一方面马斯克专注于推特无暇顾及特斯拉引发投资者对其的担扰,另一方面,屡次频发的事故也让不少本来想要购买特斯拉的用户打了退堂鼓,如何解决这两点问题,是特斯拉现在必须加紧考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