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欧洲高管欲进行2000万美元融资 对欧洲业务进行剥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09/11:55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9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援引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摩拜单车的欧洲高管正在接触外部投资人,尝试进行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融资,计划将摩拜的欧洲区业务进行剥离。

     

    1551950682144

    据了解,在2018年12月份,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摩拜单车准备剥离其估值为1亿美元的欧洲业务。不过,对于此事摩拜方面不予置评。

    今年4月份,又有消息称,摩拜已进入出售其欧洲业务的最后阶段。由于摩拜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导致其国际化战略成为泡影。共享单车行业在经历了极速扩张后,热度渐渐消退,慢慢开始考虑盈利问题。往后,摩拜单车将提升单车的运营能力,不断创造价值,减少亏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