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山竹”肆虐广东 多家互联网企业宣布暂停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7/08:30
  • 9月16日下午5时左右,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海宴镇附近登陆,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4级,受其影响, 广东省多市以及香港和澳门出现狂风暴雨,多地停水停电,气象部门提前发布台风与暴雨红色预警。

    受天气因素影响,广东省多地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发布暂停服务的公告,其中包括滴滴出行、摩拜单车、顺丰、饿了么等企业。

    滴滴出行通知,在16日4点-17日0:00,暂停珠海等7城市的出租车、快车、单车等出行服务,16日10点-18日6点暂停全广东的代驾服务。目前确认,滴滴在深圳区域的快专车服务未停止。

    顺丰快递公告,受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影响,为保障员工及快件安全,今日广东、海南、香港区域暂停收派快件,我司会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尽快恢复收派服务。

    图片源自国家气象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