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正式发布 搭载全新2.4T发动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8/09:25
  • 驱动中国 日前,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于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与全新力狮相同的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及2.4L涡轮增压发动机。

    2

    1

    3

    全新傲虎继续与全新力狮共享设计语言,主要的亮点包括新样式的不规则形状LED前大灯组、带有镀铬饰条的外后视镜等细节。新车采用了斯巴鲁全新平台打造,可以使车身扭转刚性提高70%。它还可以在前部或侧面碰撞中吸收40%的能量。

    4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纵向放置的11.6英寸中控大屏非常抢眼,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与此同时,新车的中控台、扶手箱和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体现出了不错的质感。

    5

    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经过升级的2.5L发动机和全新的2.4T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64马力,峰值扭矩为239牛·米和376牛·米,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