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版捷途JETOUR X概念车官图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晟   2019-04-03/14:14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3日消息,近日捷途官方对外界公布了一组新版本捷途JETOUR X的概念图。该车型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次的优化升级版将于不久后的上海车展和大家见面。

    8516-1Z4030U642

    JETOUR X是基于捷途iPeL平台打造,该平台以智能化、新能源化、轻量化、网联化为主要特色,车身使用了大量的铝合金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降低了车身重量,车身的造型是由奇瑞控股捷途北美研发中心负责设计的,外形的设计借鉴了中国传统徽派建筑的设计风格。

    8516-1Z4030UA2

    新版本的JETOUR X和去年的版本相比,在外形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大灯做了扁平化的优化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冲击性和质感。原本的轮毂图案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由风车造型变为略向里凹花瓣图案,与车身整体突出的硬朗风格更加契合。车身对于D柱进行了调整,车顶的弧度变小,由原本溜背造型变得略显平顺。

    668eb07d-cfe4-45a9-a58a-359ae7c5bc1b_630_w0

    内饰方面的官方目前没有透露出任何的消息,将会在上海车展上为大家呈现,届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