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 打造“互联网+党建”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

  • 来源: 汇通科技   2018-10-18/14:48
  •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的迅速发展,以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渗透至各个领域。新的历史条件下,效率党建、绿色党建、信息共享俨然已成为当下党建工作的一种新形式,打造“智慧党建”,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是党建工作者所面临的新课题,但该如何应对这一新课题,做好新课题呢?

    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十余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与技术实力,多方调研、深入讨论,历时半年多时间,精心开发了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http://www.hvtong.cn/service/yundj.html)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作为网络信息技术和党建工作相结合的重要平台,相对于“传统党建”而言,是一种新超越,是对新时期科学执政理念的进一步升华和发展。

    “云党建”作为 互联网+ 移动信息化时代的党建平台,以移动信息技术研发为主导,致力于增强基层党建的凝聚力,专注于 互联网+ 移动信息化、云计算和微信企业号的智慧党建云平台开发,为党建工作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

    rId8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http://www.hvtong.cn/service/yundj.html的研发、上线运营,基于党的十九大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统领党建工作的核心目标,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本质要求在于把握时代发展的规律和党的建设的自身规律,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要求。党中央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影响,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相关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以数据化为核心,推动党建工作精准管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在互联网上为党的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的工作管理平台。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微信端、微信小程序四大应用系统,功能全面、管理方便,使得党建工作更加便捷、高效、绿色、智能化;通过统一标准及共享网络服务,使得党建工作的运转更加节约、性能更加优越,推动党建工作向信息化、网络化、数据精准化、管理精准化转变。

    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以信息化为基础,拥有“八大优势  全面系统”,分别是系统生命力架构设计、敏捷模式开发流程、项目沟通-交付体系、信息化实施成效档案、终端全覆盖(门户网站、后台管理、APP、微信等)、在线学习考试、党务工作信息流程化、党统数据可视化,旨在全方位推进和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汇通科技深知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专业化的严格要求,特成立一支既懂党建业务,又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致力智慧云党建平台的搭建、更新与日常维护。充分挖掘云党建在政府、企业方面的价值,推动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党建工作流程不断升级,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关于汇通科技:

    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通科技”), 成立于2003年,于今年6月份顺利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简称:汇通科技,代码600008。同年,研发上线驱动中国大数据平台。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业务。汇通科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出“软件+营销+平台+媒体+公关”五大引擎战略,其创办并运营的线上媒体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在业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汇通科技基于移动社交营销的核心价值,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目前已经上线媒体+、驱动号、大数据研究院、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等业务,全方位打造汇通传媒移动社交生态圈。

    更多关于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信息,可登录http://www.hvtong.cn/service/yundj.html,了解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