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山竹”影响,顺丰、韵达等暂停部分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9-17/16:56
  • 驱动中国 2018年9月17日消息 昨日,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风力达14至15级,且带来强降雨天气。对此,顺丰、韵达、滴滴、摩拜等均暂停部分服务。

    9月16日下午,顺丰集团发布微博称:“受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影响, 部分地区政府已发布紧急动员令,要求停工,为保障员工及快件安全,今日广东、海南部分区域暂停收派快件,我司会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尽快恢复收派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片1_副本

           同样,昨日晚间韵达官微也发布暂停广东、海南部分区域收派快件的消息。并表示会密切关注天气,尽快恢复收派服务。

     

    图片2_副本

    除部分快递暂停收派快件服务外,摩拜单车也受台风“山竹”影响,9月16日0时暂停深圳地区的共享单车服务,待I级应急响应接触后恢复使用。

    此外,滴滴出行在16日4点-17日0:00,暂停珠海等7城市的出租车、快车、单车等出行服务,16日10点-18日6点暂停全广东的代驾服务。不过目前滴滴在深圳区域的快专车服务未停止。

    据悉,今日5时,台风“山竹”转至广西境内,减若为强热带风暴。明日快件派送、打车等或恢复正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