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停止收寄香港至内地快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3-11/17:01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1日消息  顺丰速运今日发布公告称,因应最新内地疫情防控措施,由2022年3月11日起,香港及澳门地区停止收寄至内地的所有快件,直至另行通知。

    顺丰表示,待疫情防控措施放宽后,将尽快恢复服务。客户可选择公司超过1000个网点(包括:营业点、顺丰站、顺丰合作点、顺丰智能柜)收取快件,以减少接触及缩短派送时间。现时所有快件的时效不作保证,衷心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及体谅。

    微信截图_20220311165909_副本

    今日早些时候,据杭州发布,3月10日22时-3月11日10时,杭州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型。以上人员均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均在管控范围内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截至目前,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人员已有14例确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