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安企业家节创新创业演讲大赛今日隆重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8-22/21:23
  • 驱动中国 2018年8月22日消息 为弘扬西商精神,展现企业家风采,由西安市委统战部指导,西安市工商联主办的“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今日在51易货网多功能展示厅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822210104_副本

    此次大赛,以“弘扬新时代的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企业家交流平台。通过演讲活动让大家了解企业家,学习他们的成功之路,带领新的创业者成功创业。聆听企业家心声,拉近企业家彼此之间、企业家与政府间的距离。

    大赛上,包括驱动中国在内的众多企业家代表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的讲述创业故事。驱动中国副总编马婷婷在演讲中表示,驱动中国从2005年建站至今,已走过13个春秋,经历了种种坎坷,最终赢得千千万万互联网用户的认可,成长为迄今为数不多的著名科技媒体。

    微信图片_20180822210014_副本

    图为驱动中国副总编马婷婷

    同时,她还表示,西安市政府为驱动中国的到来敞开了怀抱,相关部门更是给予了大力扶持,这也使驱动中国更加坚定了创全国尖端企业,回报西安建设的信念。

    本届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弘扬了新时代西商精神,彰显企业家创新引领风采,构建了政府、双创服务机构和创业者良性互动的创业生态体系,为大西安双创发展汇聚更多新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