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8-20/21:14
  • 驱动中国 2018年8月20日消息  今天下午,由西安市委统战部指导,西安市工商联主办的“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启动仪式在51易货网多功能展示厅举行。此次大赛,邀请了众多企业家进行风采展示,驱动中国也作为受邀企业之一出席了今天的大赛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820210220_副本

    此次演讲大赛,以“弘扬新时代的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企业家交流平台。通过演讲活动让大家了解企业家,学习他们的成功之路,带领新的创业者成功创业。聆听企业家心声,拉近企业家彼此之间、企业家与政府间的距离。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致辞。他表示,本次企业家节是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所举办的一次盛会,也是民营经济界的一件大事、喜事,旨在大力弘扬新时期西商精神,营造全社会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820210241_副本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新闻发布会、初赛、网络展评、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初赛时间为8月22日-8月23日,网络展评宣传时间为8月25日-8月28日,总决赛时间为8月31日。届时将从参赛企业家中评选20名进入总决赛,20位入围企业家在决赛现场再次演讲,并经评审团点评、现场投票等环节,选拔出10名优胜演讲企业家。

    此次,“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的正式启动,也预示着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众多企业家将通过此次大赛讲述企业故事,展现企业家风采,弘扬企业家精神与新时代的西商精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