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的macOS更新提示说,32位的应用将停止使用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3/17:53
  • 06e2dd65dc81795327bc818e2e17f809.jpg

    (据Theinquirer报道)苹果最新的macOS进行更新,将停止使用32位的应用,更新至使用64位的应用。

    Apple已经向使用32位应用的用户发布了系统提示,使用时间即将到期。

    Mac用户在去年夏天已经被提示说,在High Sierra进行更新后将禁用32位的应用APP,事实上,在2018年1月后,所有在苹果Mac App商店中上架的新款APP应用都已经必须是64位了,而到18年六月底,所有APP商店里的应用更新也都需要升级到64位。

    在支持页面显示:“目前所有的Mac都包含功能强大的64位处理器,而macOS也运行更高级的64位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会有更高效的数据处理性能及更快的系统性能。

    “今天能在Mac设备上获得APP的最佳应用体验的技术(例如金属图形加速技术)仅适用于64位应用程序。为确保您购买的应用程序与Mac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一样先进,未来所有的Mac软件将升级为64位“。

    506ac897a4e1da68e3394c55824c3aa7.jpg

    现在使用MacOS High Sierra 10.13.4操作系统的用户就会发现,在启动一个32位APP应用的时候,设备会立刻弹出苹果的警告让其进行64位更新的提示,显示当前APP和Mac的优化性能不符,需要升级64位应用以提高兼容性及通知用户到期时间以及一个相关链接,提供更多关于如何操作的信息。

    High Sierra目前继续支持32位的应用程序,不过为了鼓励用户进行更新,32位的应用程序的工作性能可能受到消减。

    一旦这个过渡完成,macOS将加入纯64位应用的iOS。目前,苹果已经证实,此次更新还没有确定的日期,这个弹出警告只是一个预警。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