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全新版本更名Big Sur :Safari全面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6-23/02:42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3日消息 WWDC 20系统升级一波接着一波,苹果接着宣布将MacOS全新版本更名Big Sur,即MacOS Big Sur,首先是全系的图标升级,更新后的UI肉眼可见的更加好看,也更让人舒适。

    微信截图_20200623024655

    同时和iPadOS一样,MacOS Big Sur的通知中心管理也更加智能化,每一项通知,从下至上,有规律的在右侧,让人一目了然。短息界面也要明显的改变,邮件图标也有细微的变化,整体来看,目前的UI设计正在离乔布斯时代的设计原来越远,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苹果正在淡化拟物化的设计理念。

    微信截图_20200623024558

    接下来是 Safari全面升级更加智能化,首先苹果表示 Safari相较于Chrome的速度更快,约是提升50%以上的速度,在5G时代这个速度会更快。

    目前,Safari也终于支持内置的翻译功能,为了保护用户隐私,扩展可以按照要求调整时间和使用场景,此外还可以全新自定义壁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