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始允许用户注销QQ账户!微博躺枪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21/16:50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1日消息  滴滴——QQ提示音,马化腾钟情的寻呼机呼叫声,也是唤醒大家对QQ最初记忆的声音密码,如今许多用户已经转战微信、微博,而QQ却多多少少扮演起了工作中的即时通讯角色。

    据悉,3月20日,腾讯开始允许用户注销QQ账户。但在提交前务必注意备份重要的资料与聊天记录,另外如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等与QQ账号绑定的虚拟财产也将随账号资料一同被清空。

    具体操作是:QQ用户可以前往“设置-帮助-基础功能-QQ账号如何注销-点击此处”或“通过手机客户端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至客服处理,等待审核。而该审核通过后,这一QQ号码将不再属于你。

    6c044a838964cb1b2bbfc27c14d8edb6.jpg

    当年马化腾给自己预留的QQ号10001,算是很经典的靓号了。暗含掌舵人马化腾对用户过万的目标期许,曾经艰难抚养下来的QQ后来已成为巨大的流量入口,而腾讯也已经由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成长为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公司三巨头之一。

    QQ,这里流淌着腾讯的基因还有一拨人的青春,有人表示舍不得自己的6位QQ号,也有网友不忘连带吐槽一下微博,表示注销程序太复杂,完整历史密码,注册时间精确到年月日,注册地点,你都要记得非常清楚,少一个都不成功。

    据悉,完成微博注销账号需要满足以下7个条件:

    b91d98b2c9d7f856947266d87fa6bac5.png

    还真是注册容易销号难!不过注销没有返回键,怀旧派还是谨慎绕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