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科技专注于新生态下的科技赋能

  •   2018-03-02/11:05
  • 1月9-10日,众安科技CEO陈玮受邀出席了2018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本次峰会上,陈玮从升维角度同与会嘉宾探讨保险科技的新想象空间,探索科技助推保险业转型发展的更多潜能。

    众安科技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聚焦于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作为“保险科技第一股”众安在线的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为众安加速发展ABCD战略提供坚实的后盾支持。通过对前沿科技的不断创新,众安科技开发出区块链产品业务线、保险业务线、智能数据业务线等,覆盖了金融及健康医疗领域的上下游及周边的技术业务整合,致力于探索互联网保险生态、健康生活、普惠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源源不断地向客户输出综合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受保险+科技的双轮驱动效应影响,众安科技业务发展强劲又迅猛。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众安科技秉承初衷,担当众安内部及外部合作伙伴创新创业的孵化器的角色,积极与金融、保险、农业、医疗等领域的生态合作伙伴对接,为加速全球保险生态信息化升级贡献全力。凭借科技创新成果,众安科技接连获得多项荣誉, 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创新实力企业奖、全国社会保险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冠军及季军等,无一不是众安科技实力与努力的见证。

    近日,众安科技与阿里云携手发布了“芭蕉扇”新金融营销平台,其后又启动初创企业数据赋能计划,成为众安科技技术赋能的新成果。身处全球科技浪潮中,众安科技的目标就是将前期所积累的实践经验应用于金融、保险行业,并针对各企业核心业务的各个环节予以科技赋能。

    众安科技CEO陈玮表示:“互联网正在重新定义保险,我们始终相信科技将带来最大化价值。”众安科技推出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智能客服,为众安在线节约了90%的人工成本;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智能合约,解决了金融、保险行业的信息安全性问题。凭借保险科技领域的先发优势,众安科技受邀出席了业界众多场次大会,并通过分享技术研究成果的方式致力于新科技的推广。

    目前,科技与整个金融行业的融合度越来越高,众安科技正在加快脚步探索场景化科技创新及应用的更多可能,实现不断领跑保险科技的同时,用新科技服务大金融行业及新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