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员“虐待快递包裹”现场被曝光 偷吃水果和零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18/16:1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8日消息 双十一已告一段落,这几天物流公司可是忙的不可开交,在巨大订单量的压力下,由此曝出了很多不良事件,韵达快递员脚踢快件、顾客打伤快递员……近日,申通快递也被曝光。

    11月17日,有媒体暗访发现,申通快递员不仅存在暴力分拣包裹的行为,还偷吃、偷拿快递中的食品。更不可思议的是,对于这样的情况,不仅快递员习以为常,在场的快递主管也不以为然。

    20171118337105

    这是位于北京崇文门附近的申通快递北京新世界网点,该快递网点的快递员在分拣时,并不是搬运快递,而是随手乱扔,快递飞过员工头顶重重的摔在墙上、地上。快递员在卸车的时候,还会用脚把快递踢下来。

    快递员分拣快递的时候,并不会区分快递包裹是否属于易碎品,快递被这样扔来扔去,而快递员也习以为常。其中一位快递员说:我们一定要速度快,分拣过程会占据我们额外的时间,这个过程我们是没有钱拿的,只有送出去一个件才有一个件的钱。

    与此同时,有快递员还会将破损的快递打开,从里面拿出食品偷吃,更有快递员拆开快递中的玩具拿在手里把玩,然后再塞入快递箱中封好。快递主管看见后还调侃的说:嘿,少拿点,别让人家看出来了。

    此事被曝光后,申通快递做出回应,北京申通已派专人接管全面整顿,对涉事员工批评教育,根据规定进行记过和相应处罚;主管停职调查,负责人暂停管理职能回总部学习,对严重的行为,将通过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对于此事将全网通报,引以为戒,杜绝类似行为的发生。

    0

    事件曝光后,引起一种网民极为不满,申通也因此被吐槽快递速度慢、快递丢失、客服态度差、快递被代签等问题。看来申通快递早已深受诟病。此次事件的大爆发更是将其推向风口。

    在快递行业,也经常出现顾客投诉事件。根据国家邮政局的数据,2016年在遭申诉的企业方面,有效申诉件数最高的前5位为: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韵达快运、天天快递。快递行业作为服务行业,如果不能很好的为大众服务,频频被曝恶性事件,那么将无法得到长存发展,希望快递行业内部能够加以重视,规范快递行为,给予消费者优质的服务和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