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包裹被放快递柜,收货方、快递员各执一词称被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08/12:1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8日消息 大家日常都会网购,但收货时可能会遇到不在家、不能及时取货的情况,但也没关系,现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解决不能及时取件的场景,比如预约配送、代收快递以及快递柜的形式,都可以解决签收问题。

    但近日在江苏南京却发生了一件因签收快递而发生冲突的事件。11月5日,江苏南京某小区的业主报警投诉了一位快递员。业主称,未经他的允许快递员就将快递包裹私自放置快递柜中,还因此被打。

    X78MN`KK7PA2B%~38{32XAK

    警察接到报警后前往该小区去和解,双方最后同意和解。和解不久后,快递员接到电话,要求他去小区上门收件。快递员称刚进小区门就遭到多人围殴打伤。而该业主称,初次调解后就离开了,不知道所谓的斗殴事件。并且否认快递员的说法,称自己才是受害人,该业主表明自己还受到威胁,老公被打了两巴掌。

    $ZXURA[77S~$ZAX_8(@RQ{E

    双方各执一词,说法也大相径庭,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那么此次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事件起因是收货方不满包裹被放快递柜,而快递员确实被打致伤。本就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却发生了如此复杂的剧情。

    LLRNV86EM1FUKPHQ[WZ~$@6

    其实在生活中,网购、收货都是平常,方便取件时,收到快递通知我们可以自取,如果不方便,那么快递柜也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式,毕竟快递员每天工作量大,不可能用很久时间去等待收货方。但是,作为快递员,也要做到最大程度上尊重收货方,得到许可后方能将包裹放置快递柜等代收地点,作为快递服务的最后一步,要有更多责任和耐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