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孩因“睡觉被打扰”持破酒瓶致伤快递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16/10:22
  • 这几日是快递小哥们最忙的时候,数以亿计的快递包裹等着被传送到顾客手中。然而近日,一位辛苦送货上门的快递小哥竟然无缘无故挨了打……

    湖南长沙的申通快递员许先生按照公司的规定,将快递给顾客送上门,并要求顾客亲自签收,却不曾想,遭到一位19岁的年轻姑娘用一个破碎的啤酒瓶打伤致脸部缝合多针。

    VL7CO4]7[`I`G3AOZRENH$V

    经快递员小许说,当日早晨9点左右,他登门送快递,敲了半天门迟迟无人开门,但住户在家中脏话连篇的骂人,他忍无可忍用脚踹了一下门,却没想到事儿来了。我拿快递去敲门,我说请问里面有没有人?麻烦出来取下快递,里面就有人一直在骂,刚开始说让放在门口,我说放在门口会丢。”快递员小许说道,“骂的我心里实在受不了,我就跑过去用脚踹了一下门。”

    N7Z~9H~{1T7_403P@TJSK2C

    随即,小许再次返回准备送快递时,迟迟未现身的骂人女子出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破碎的啤酒瓶。小许说,“送完快递一出来没注意,她手里拿着一个啤酒瓶就戳在了我的脸上,她看到我拿手机报警,就一路从24楼消防通道追到了8楼。”申通快递长沙网点王经理对此表示:等到赶到现场的时候,看见快递员小许的鼻子、脸上都是血,流在衣服上到处都是。

    X]P~V`AC73~J%08N7%ZH8O6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打人女子情绪依然非常激动。据了解,女子打人的原因,竟是因为打扰了自己休息。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拘留。而为了不耽误派送快递,本该休息的小许在简单治疗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P$_VBCK~~1}XFPB)AG3Z_SW

    快递小哥送件本就辛苦,尤其在双十一巨大的工作量时,送货上门的服务更是值得称赞及感谢,而却遭到顾客无理闹事。在这里还是想说,希望大家在收取快递时,给予快递员一个微笑,他们加班加点不仅是为了多赚钱,更多的是需要工作被肯定,请给他们多一点谅解和耐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