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能管家又要大干一场?发布会邀请函已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7-18/14:38
  • 今年4月下旬,360安全路由2正式发布之后,全新的千兆级安全路由器让360大火了一把,而时隔不到三个月,360似乎又来搞事情了。

    就在昨天,小编收到了来自360安全路由团队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要知道,每每360在举行重磅发布会前,都会心思慎密的给受邀嘉宾来上一份颇有内涵的邀请函,这次同样不例外。

    此次的360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总共包含了三样东西,一件是邀请函信息卡,另一件是精美的金属钥匙,最后一件则是极具创意的家居装饰灯。

    说明: IMG_20170718_090202

    从邀请函信息卡上得知,此次发布会的时间为7月26日晚7点,地点选在北京798创意园区内的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发布会的主题为“有点意思”,主题的字样由家居环境中常见的家电产品组成,不过信息卡上明确标注了发布会的方向为360智能家,似乎此次的新品与360安全路由产品并无直接关联,极有可能会是360智能管家的全新升级。

    说明: IMG_20170718_090721

    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两样物件,其中钥匙成为了自去年圣诞节后,360安全路由团队三次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的主线,而钥匙不仅仅是代表着安全,更象征着“家”的含义,不难看出,360是铁了心要在智能家居领域大干一番。

    不过与此前发布会邀请函中的钥匙不同,此次的钥匙看起来更有艺术范儿,钥匙柄端上镶嵌了一颗经典的海鸥ST6腕表机芯,小编捉摸不透其中的含义,但“机械”和“时间”有可能成为贯穿此次发布会的关键词。

    说明: IMG_20170718_090337

    玻璃小房子的家居装饰灯看起来颇有家的温馨感,小房子的造型与360智能管家的logo如出一辙,不仅可以当作小夜灯使用,同时取出拉伸后的灯带也能作装点家居之用。

    说明: IMG_20170718_090640

    说明: IMG_20170718_091214

    说明: IMG_20170718_091259_01

    有趣的是,这款装饰灯还配备了遥控器,既可以调节亮度,还支持设定开启时间和呼吸灯模式,显然是智能家居环境中最有雏形感的小电器,莫非360此次的新品就是这款家居灯吗?还是一起期待7月26日360正式揭晓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