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直播:编辑亲测共享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31/15:12
  • 进入2017年,不管是在科技圈、资本圈还是老百姓的民生领域,共享单车已经成了一个非常火热的话题,而随着这股热潮,共享汽车已经悄然上路了。

    日前,共享汽车GoFun在西安市正式开通运营,据称首批投放了200辆纯电动汽车,车型为奇瑞EQ。对西安市民来说,只需要下载了APP,通过了系统核准认证,提交699元的押金后,就可以开走投放在固定取车点的纯电动汽车。

    那么这个共享汽车到底好不好用,如何取车,还车?车况如何?实际费用是否划算?今天驱动中国编辑就通过网络直播带大家一起体验一次。

    驱动中国官方直播账号的花椒直播和一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链接传送门:

    花椒直播

    一直播

    小伙伴们快去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