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里程碑!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份额首次达1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7/14:34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和预估数据,电动汽车的销售去年跨越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首次实现了约10%的市场份额。

    报告称,主要受中国和欧洲的市场强劲增长所推动,为遭受经济忧虑、通货膨胀和生产扰动的整体汽车市场提供了喘息之机。

    其中,据LMC Automotive和EV-Volumes.com这两个追踪汽车销售的研究机构的初步研究,全球全电动汽车的销售总量约为780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8%。

    到 2023 年,电动汽车销量可能会再次增长。预计在今年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 1000 万辆,占全年新车销量的 1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