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3-09/15:53
  • 互联网企业谁会上榜315

    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

    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去年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BAT中,阿里巴巴和腾讯都还算差强人意,都在一步步完成收购与整合。百度却是最艰难的一年,百度贴吧、魏则西事件以及百度太子李明远等事件将百度推向了风口浪尖,不过在2017年的几次重大人事调整上,百度貌似也逐渐步入了正规。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互联网企业就是乐视,去年10月份之后,乐视就陷入了严重的债务危机,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旗下汽车、手机电视、影视、体育以及易到等都迎来了巨大挑战,尽管最后依靠山西老乡孙宏斌援手168亿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是依旧治标不治本,股价一度逼近30元,距离股权质押平仓仅一步之遥。

    当然,除了这几家,京东、奇虎360、搜狐、网易、携程、唯品会以及苏宁云商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也有着太多的故事可讲,就是不知哪家企业在315晚会上榜上有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