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3-09/15:5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每年的315晚会都格外的引人瞩目,因为这关系到每个消费者的民生大事。去年饿了么黑作坊、车易拍虚假交易、道有道推送恶意扣费程序、淘宝、大众点评刷单等平台被相继曝光,成为消费者以及行业口诛笔伐的对象,那么步入互联网“下半场”的2017年会有哪些企业中招?

    团购餐饮行业谁会上榜315?

    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

    团购餐饮行业经过过去两年的兴起、碰撞、融合,逐渐形成了以美团、饿了么以及百度外卖为首的三巨头格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乐意享受这种便捷的生活方式,不过居高不下的卫生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消费者。

    随着线上餐饮外卖服务不断拓展,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多家平台暴露出内部监管不严,对商家资格审核不力,食品安全风险较高等现状。

    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线上线下监管执法能力成为目前团购餐饮行业的当务之急,各方之间的实力都旗鼓相当,后续的竞争点也会向精致化、全局化方向深化。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