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3-09/15:53
  • 智能手机品牌谁会上榜315

    315来临在即,七大朝阳行业谁会被央视点名?

    人人都说智能手机在2017年步入了“下半场”,其实不然,在笔者看来,上半场以及下半场是针对强者和弱者而言,当你达到一定的高度,自然就会进入下半场,否则永远停留在上半场。

    之所以大家会这么说,是因为2016年的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较大的震荡,并且迎来了2017年核心元器件涨价、汇率上涨等因素,迫使中国硬件品牌不得不涨价、加快洗牌的一个局面。

    国际品牌苹果、三星销量出现小幅度下滑,一方面是来自自身产品出了问题,另一方面是来自国产手机的全面崛起。华为进一步拉近与国际品牌的距离,OPPO、vivo在国内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一定程度上超越了华为,并且利润可观,将曾经国产霸主小米远远地甩在了身后,这主要源于创新力以及渠道优势。

    相比于华为以及OV的光鲜,联想、中兴、酷派等传统智能手机厂商出现了诸多不尽人意的表现,与一线品牌的距离越拉越大,而努比亚、360、乐视以及魅族等新兴势力表现出了不容忽视的潜力。

    不可否认的是大多数品牌都会存在质量问题,无论是iPhone 6s系列的电池门事件,还是三星Galaxy Note7的爆炸门事件尽管算不上是阿喀琉斯之踵,但也绝对算得上是手机界的经典案例,当然国产手机同样存在各种各样的质量问题。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