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无人车的“第二春”!新测试地拱手相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7/15:53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7日消息,相信关注汽车行业的朋友都知道,近日的Uber过的似乎并不舒心,确切的说应该是过的很窝心。其在美国加州进行的无人车测试,先是无人车一上路就闯了红灯,后又有16辆Uber自动驾驶汽车的牌照被吊销了,最终被迫停止了在旧金山的自动驾驶汽车试点。

    2

    不过,停止了在美国旧金山的自动驾驶汽车试点,并不代表Uber无人车的测试计划就此终结了。因为Uber打算寻找一个新的地方重启测试,更重要的是,还真有地方愿意欢迎Uber的到来,那就是亚利桑那州。

    日前,Uber发出声明称,将在亚利桑那州扩大无人车测试计划,同时还表示,这一计划已经得到了州长的支持。事实确实如此,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迪赛在Twitter上称:“加州不要你,但亚利桑那要。”表示了对Uber到来的欢迎与支持。

    1

    另外,相比于加州的“过度管制”,亚利桑那州就开放的多了,它不仅双手欢迎Uber的到来,而且还大力支持无人车的运作。据悉,早在2015年,亚利桑那州就意识到了无人车的广阔前景,并在当时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确保无人车在亚利桑那州可以顺利的进行运作。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Uber的此次加入外,Google与通用汽车也在该地进行无人车的相关测试。只是不知道转战亚利桑那州的Uber是否会收敛一些,如果还像在加州那样,因为闯红灯、占用自行车道等行为而负面缠身的话,估计宽容的亚利桑那州也难以容忍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