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儿童安全及学习两大痛点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8/11:46
  • 在学习单词方面,除了能够翻译英文以及发音之外,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端App查看儿童的学习进度以及学习状况。另外,App端还加入了上课提醒功能,设置好了上课时间,到点会自动发生提醒儿童。

    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支持的SIM卡只限中国移动以及中国联通GSM网络制式,中国电信SIM卡是无法使用的。手机端App支持iOS以及Android两大平台,但Android系统版本要求4.3及以上,iOS系统要求iOS7及以上。

    资源示例

    总结:总的来看,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很好的抓住了儿童在安全以及教育方面的两大痛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功能部署,大大提升了手表的实用性,同时内置的安全功能十分全面,如果家长想要一款儿童手表来检测儿童安全,这款手表值得推荐,在学习方面,配备了免费的教育资源,使孩子在娱乐的同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资源方面,得益于中国移动的背景,内容十分丰富,后续的服务也会更加可靠。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