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儿童安全及学习两大痛点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8/11:46
  • 一直以来,人口走失都是一个严重社会问题,尤其是儿童失联。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的失踪儿童有20万左右,而找回来的大概只占到0.1%,特别是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预计每年将新增250万新生儿。因此儿童安全也成为了当今社会的头等大事。

    社会上关注儿童安全采取的措施也包括了统一着装校服增强识别度、建立班主任与家长微信群时刻保持联系、建议学校-家两点一线的安全标准等等。不过这些安全措施都较为传统,在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市面上已经有一部分智能产品能够做到定位、支持SIM卡一键通话等功能来保护儿童安全。如今,中国移动也推出了此类关注儿童安全的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如果你也关注此类产品,不妨通过今天的评测,深入了解一番。

    硬件规格

    外观

    从包装来看,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拥有蓝、粉两种配色,其包装盒也通过蓝粉的不同颜色来加以区分。表身以蓝色为主色调搭配柠檬黄色表盘,颜色鲜艳醒目、充满活力,十分适合儿童佩戴。屏幕主体采用了方形设计,下部分印着ChinaMobile的品牌表示,证明该手表出自国内最大运营商中国移动,同时也标志着这是一款靠谱的儿童手表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