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儿童安全及学习两大痛点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8/11:46
  • 功能

    在功能方面,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支持多重定位、语音通话、微信聊天、健康计步、智能学习、日程提醒、随听音乐以及一键求救等功能。

    从功能来看,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精准的覆盖了儿童教育以及儿童安全两大痛点。在儿童安全方面,该手表支持一键求救、查看历史足迹、禁止关机、电子围栏、屏蔽陌生来电以及单项聆听等功能。

    细分来看,在定位方面,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支持六重定位,包括了AGPS定位、Wi-Fi定位、LBS基站定位、GPS定位、G-Sensor辅助定位以及GNSS北斗定位,其GPS以及北斗定位精度可以精确到6m范围。除此之外,如果家长想要了解儿童的位置以及规定一个范围,该手表支持的电子围栏功能可以让家长在手机App端设置活动区域,如果儿童的活动范围超出了这个区域,手机就会自动提醒家长,方便家长了解儿童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安全功能中,家长还可以关注到儿童的活动路线,儿童走到哪里,手机中的App都会显示儿童所走的路线。

    为了防止陌生人与自家儿童进行不必要的联系,在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对应的手机端App中,家长可以通过屏蔽陌生来电使儿童所佩戴的只能手表只能够接听设置过的号码来电,此外,如果家长想要随时关注儿童所处的环境以及状态,可以在单项聆听中,让手表自动拨打自己的电话,手表端不会有任何显示,如果发生了紧急状况,该功能或许能够帮助家长找到孩子以及了解孩子当时所处的情况。

    在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的右侧,有一颗返回功能键,除此功能之外,长按该按键还可以实现一键求救功能,通过之前在App端设定的号码,即可一键直达通话。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在安全方面还可以实现禁止关机,查看通话位置、微信对讲以及正常语音通话等等。

    中国移动C1儿童智能手表除了聚焦儿童安全领域之外,还加入了教育相关功能,支持英文翻译、发音、学习古诗词等等。此外,在益智方面,内置的魔法问答可以实现跟儿童对话、给儿童讲故事等功能。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