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就用它!触宝电话APP评测:防骚扰神器(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4/15:39
  • 拨号不仅支持通讯录,还支持手动输入其他手机号,也能拨打座机,这点上属于免费电话中的全能人才了。而且拨号后会提示使用“免费电话”和“普通电话”两种方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安装后,触宝电话会自动导入手机通讯录,并提供了智能分组功能,除了保留原先的分组外,还加入了城市分组、公司分组,而且把最近新增的10个号码也单独列为一个分组,查找起来简直不能更方便。

    生活黄页方面,触宝电话支持地理定位,可搜索周边的ATM机、肯德基、以及外卖(接入饿了么),并提供了查航班、查快递、号码大全等等功能,几乎涉及了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

    从实际体验来讲,得益于iOS 10的开放,使得第三方APP能够带来更丰富的功能,这也反过来促使用户更加青睐iOS系统。

    而从本次iOS版触宝电话的体验看,“防骚扰”无疑是其在“免费电话”之外的又一杀手级功能,也能够为iPhone用户带来切实的安全防护。

    首先来讲,当遇到陌生的骚扰电话来电,触宝电话会在来电界面进行提醒,标记为房产中介、快递外卖等特定类型来电,让用户一眼就能看穿对方来意,直接挂断电话,以防被骗。

    其次,新版触宝电话与iOS 10系统深度融合,集成原生拨号器,甚至能够在iOS原生通讯录和最近通话中直接使用触宝电话,方便之处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触宝电话一直主打的“免费电话“功能也解决了不少手机用户的痛点,如果你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10,不妨下载触宝电话体验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