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变宝宝!支付宝在儿童节做了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6-01/11:10
  • 六月的第一天便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原本是一个专属小朋友的节日,如今却涌出不少超龄“大儿童”,他们也在这一天不断强调自己还是个宝宝,硬生生挤进了“儿童”的圈子,本宝宝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成年人。

    33

    不过,除了自娱自乐以外,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变成宝宝?请打开支付宝,看看自己的ID,有惊喜。

    今天上午,支付宝将用户ID显示为“XX宝宝”格式,瞬间让人感觉年轻了好几岁。不得不说,支付宝真是会玩又会撩啊。

    123

    当然,也不是人人都想要这份儿童节“礼物”的,部分网友表示,支付宝这是在强制让每个人都做宝宝啊,但在名字后面加宝宝的行为并没有征求用户同意,难免会让人产生帐号被盗的想法。

    8

    1

    67

    在对支付宝强制变宝宝的行为表示无奈后,有网友开始采取行动了,自己动手将支付宝昵称改回来!但实际上,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卵用,儿童节期间你就是宝宝。小编亲身实践后发现,在修改昵称的过程中,支付宝会提示“6.1—6.5期间,由于部分服务器升级,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敬请谅解”,这就很尴尬了,不管你愿不愿意,你的宝宝始终都会在。

    QQ图片20160601110208

    不过,既然不能拒绝,那不如愉快地接受,目前来看,大多数网友还是很乐意接受这种玩法的,毕竟现在愿意承认你还是个宝宝的人也没多少了。

    111

    112

    113

    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我们都是宝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