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提升兼容性,SmartFinder 迎重要版本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28/12:07
  • SmartFinder v1.0.4 版本更新上周五发布,Smartisan 专版以及 Android 通用版正式合并。合并后的SmartFinder 大幅提升了兼容性,增加适配魅族、一加、乐视等品牌的 Android 手机,并且优化多项功能细节,连接和使用稳定性显著提升。

    viewfile (1)

    SmartFinder 是一款轻便、好用的 Android 手机内容管理工具,融合了 Mac 系统以及 Smartisan OS 的界面风格以及操作逻辑,能够最直观、简洁地帮助 Mac 用户管理 Android 手机中的照片、视频、音乐等文件。新版本 SmartFinder 可以自动识别并适配市面上主流的 Android 手机,用户使用过程更加可靠、稳定。

    viewfile (2)

    目前,Mac 用户可以通过锤子科技官方网站下载 SmartFinder v1.0.4 版安装文件。稍后,新版本 SmartFinder 还将上架 Mac App Store,为 Mac 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下载和安装途径。

    锤子科技官网下载链接:http://www.smartisan.com/apps/smartfind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