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形象全新精彩,SmartFinder变身HandShaker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4/07:57
  • 昨天,SmartFinder v1.1版更新正式发布。从 v1.1版本起,SmartFinder 将正式更名为 HandShaker,并启用全新应用图标。新版 HandShaker 加入了音乐播放器功能,完善了音乐播放体验,并进一步优化了细节和稳定性。HandShaker v1.1 版目前已在锤子科技官网开放下载,稍后还将上架 Mac App Store。

    HandShaker 是一款轻便、好用的 Android 手机内容管理工具,融合了 Mac 系统以及 Smartisan OS 的界面风格以及操作逻辑,能够最直观、简洁地帮助 Mac 用户管理 Android 手机中的照片、视频、音乐等文件。通过新版本 HandShaker,用户可以直接在 Mac 上播放手机中的音乐文件。同时,新版本还增加了全新设计的专辑视图,并且支持按艺术家分类浏览歌曲文件。

    今后,HandShaker 将继续更新完善,为同时使用 Mac 以及 Android 的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细致的应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