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OUT了!国美在线平台三周年推“福袋”省钱新玩法

  • 来源: jdxfw.com   2016-03-25/11:20
  • 3月24日至28日,国美在线推出开放平台三周年活动,万店同庆钜惠不停。活动期间,除了精选爆款低至3元秒抢、大牌店铺满199减100元、翼支付满20返20外,国美在线还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需求,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超值福袋套购模式,引发网友疯抢。从家电3C专卖到全品类组合套装,国美在线通过开放平台“国美云”三年的发展,引入超过万家商户,完成了向综合性电商平台的华丽转身。

    韩束美的蓝星超值福袋 三件套购节省超百元

    国美在线平台三周年庆特别推出14种福袋,多数为各大品牌3件套购, 针对时尚达人,国美在线准备了韩束护肤福袋,里面含有卸妆水、面膜和洁面乳,只需99元。如果分开购买这三件商品的话,需要花费69(卸妆水)+79(面膜)+59(洁面乳)=207元,在活动期间通过福袋购买,相当于节省了108元。针对家庭主妇,国美在线有仅售399元的美的福袋,内含电磁炉、电水壶及电烤箱。如果单独购买这三件商品的话,需要花费239(电磁炉)+89(电水壶)+129(电烤箱)=457元。在活动期间购买,相当于节省了58元。

    针对爱车人士,国美在线推出仅为89元的蓝星福袋,内含真皮滋养液、除冰铲与洗车海绵。如果单独购买这三件商品的话,需要花费150(滋养液)+32(除冰铲)+26(海绵)=208元。在活动期间购买,相当于节省了119元。此外还有韩雀羚护肤三件套、韩熙贞彩妆三件套、飞利浦女士三件套、富安娜家纺三件套、美丽雅家居三件套、惠氏婴儿三件套、九阳料理三件套等多种福袋供消费者选择。

    除了福袋之外,国美在线平台周年庆期间还有每日5场低价秒抢活动,3元秒杀安琪娃吸汗巾、苏克斯新款女士钱包、迈奇先生快干合成麂皮、重庆特色蔬菜豆干、千千私语润滑剂、清华同方有线3D光学鼠标等。大牌商店满199减100、国美酒窖原瓶进口葡萄酒99元3瓶、国美超市9.9元起等钜惠,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大数据特征分析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国美在线利用大数据追踪用户浏览和购买习惯,对用户进行画像,预测其可能产生的需求。大数据显示,买卸妆水的用户经常会购买面膜和洁面乳等作为配套商品,购买电磁炉的用户则对电水壶和电烤箱有着同等的兴趣等,有车一族会在购买真皮滋养液时也会购买除冰铲与洗车海绵作为配套商品。据此,国美在线联合韩束、美的、惠氏等大牌推出不同组合的福袋3件套,满足时尚达人、男人、家庭主妇、儿童等群体多元化细分需求,提升用户活跃度。

    大数据是国美在线实现“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的重要支柱,更是此次平台三周年庆能够获得消费者如此高度关注的秘密武器。通过对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国美在线成功打造的福袋,火热程度大有赶超红包的趋势,成为走亲访友送礼首选。未来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国美在线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个性化商品组合。还在等待什么,快去国美在线平台三周年庆活动选取属于你的专有福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