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iQOO 11系列正式发布 联发科推出天玑8200 国美贷款1.5亿或为发工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09/10:46
  • 2022年12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微信图片_20221208105036

    联发科发布天玑8200中端芯片

    昨日,联发科正式发布天玑8200 5G移动芯片,其采用先进的4nm制程,八核CPU架构包含4个Cortex-A78大核,主频最高达到3.1GHz,搭载Mali-G610六核GPU,助力终端充分释放高性能、高能效优势。该芯片首发机型iQOO Neo7 SE于昨日下午发布。

    iQOO 11系列正式发布

    iQOO正式推出iQOO 11系列,该系列包含iQOO 11以及iQOO 11 Pro。两款产品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其采用4nm工艺制程,CPU峰值性能提升35%,能耗比提升40%。此外,iQOO 11系列配置UFS 4.0以及LPDDR5X存储规格,并加入了内存融合3.0以及内存碎片整理3.0技术。

    国美贷款1.5亿港币 或用于解决员工工资问题

    国美零售公告,国美零售与一家由公司控股股东黄光裕全资拥有的公订立贷款协议,贷款金额为1.50亿港元。公告称,贷款为免息及无抵押,初始期限为6个月,贷款所得款项将由国美零售用作一般营运资金。报道称,此款项为黄光裕之前减持股票所得,包括不限于解决员工部分工资问题。此前国美公司高层与员工就停发工资问题发生矛盾。

    OPPO将于近日推出第二代自研芯片

    OPPO日前宣布第二颗自研芯片将于12月14日在未来科技大会2022上正式发布。OPPO介绍称,2020年,OPPO提出布局自研芯片、软件系统、云三大底层核心技术。历经三年研发,OPPO首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于2021年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

    IDC:中国视频会议市场上半年规模4.3亿美元

    IDC日前发布《2022上半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达到4.3亿美元,市场规模较2021年同期下降2.0%。其中,硬件视频会议市场表现不佳,同比下降3.1%,市场规模3.1亿美元;云会议市场同比增长1.1%,达到1.2亿美元,扭转了2021下半年下滑的局面。

    马斯克聘请大中华区总裁管理得州工厂

    特斯拉CEO马斯克已聘请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来管理特斯拉得州工厂。朱晓彤2014年加入特斯拉,帮助特斯拉建立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器网络,最近负责特斯拉的亚太业务。该知情人士称,朱晓彤本周已抵达得州奥斯,并从中国带去了部分工程师,以帮助提高得州工厂的产量。

    博通发布四季度财报

    博通公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该公司Q4营收同比增长21%至89.30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89亿美元。在Non-GAAP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45.44亿美元,同比增长30%。博通预计,2023财年第一财季营收为约8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88亿美元。

    英特尔预计将裁员上百人

    英特尔加州上百名员工将在下个月被裁撤,英特尔也开始鼓励全球制造部门员工放无薪假。根据英特尔发给加州就业发展部的信函,该公司准备裁掉佛森Folsom的111名员工,以及英特尔总部所在地的90名员工,定明年1月31日生效。英特尔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对全球的制造部门员工,实施自愿休假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