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春晚不请他亏大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2-03 11:14:23
    • 正文
       

    猴年到来,“美猴王”掀起的怀旧风横扫各大热搜,六小龄童被网友力推,猴年春晚怎能没有“最美猴王”,然而央视春晚就是任性,和民意死磕到底,关评论、撤热搜,这让网友们更是愤愤不平,然而今日有一则“美猴王”的好消息传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宣布了一项“美猴王”六小龄童创造的记录。

    _2

    经过认证,在江苏省淮安市的“美猴王世家艺术馆”中,共展出1508件与《西游记》相关的纪念品,成功创造吉尼斯实际记录“最大规模的《西游记》纪念品收藏”称号。六小龄童接过证书后,再次表达了对“猴文化”和藏品的视如珍宝,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也代表着我们的西游文化可以有更多渠道推出国门。

    其实,除了江苏淮安,很多地方也有六小龄童的关于西游的藏品,“猴王”的多年心血都无偿捐献展览服务大众,这样身体力行传播西游文化的老艺术家在猴年春晚却没有机会在央视春晚和大家见面,不免让人遗憾,连吉尼斯都在猴年来“美猴王”这里蹭个热度,而央视春晚却视若无睹,对此我们无力吐槽,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祝愿六小龄童老师能够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将猴戏发扬光大,同时,也让老师知道,他的美猴王没人可以取代!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