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迎来央视春晚“曙光”,将开启10场直播答题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2-06/13:2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6日消息  春节将至,继微博热搜重新归来之后又传来好消息。据悉,微博已经成为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各作伙伴。

    U6178P115DT20140402161910

    微博将与央视在短视频、直播、内容互动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全球华人聊春晚、点赞春晚、喝彩中国的互动型春晚。

    但不得不提微博在迎来“春晚曙光”之前的一场暴风雨。众所周知,此前网信办责令下线了微博热搜榜,并对微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于微博热搜的种种操作,人民日报亦发文,毫不客气地批评"以银子换热度,以热度挣银子"。

    最近,微博积极整改,向“正能量”看齐的步伐愈加迅速,先是关闭发布低俗娱乐信息账号,其次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并对直接受益者进行处罚,随后又处置了一波宣扬以暴制暴、黑恶势力、打架斗殴等违法视频帐号。

    不过,在这段时间里,微博股价因为这一事件的影响,已经从136美元每股下降到不足130美元每股。热搜下线几天,市值跌去百亿,对于微博来说这才是真正的煎熬。

    于是在整改一周后,我们看到新增“新时代”栏目的微博热搜重新归来。

    此外,在本次与央视春晚的深入合作中,还推出了集“中国赞”赢百万红包、全球华人跨界段子挑战赛、春晚最强答题王、春晚模仿大赛等多项线上互动活动。

    t01c53606bc5c3d5d28

    2月8日-18日期间,央视将携手微博开启10场直播答题活动,内容涵盖历年春晚的精彩内容,并加入寻找线索的新玩法。

    看来微博在积极整改的同时也在极力走出“寒冰期”,期待2018微博与春晚共同绽放,焕发新的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