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天价门票8.8万元?不法分子太猖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26/10:41
  • 眼看农历新年将至,虽然大家对央视春晚的要求越来越挑剔,但关注度却只增不减,甚至也有很多人奢望可以得到央视春晚门票亲临现场,有需求就有市场,但有时候是“伪市场”,比如兜售央视春晚门票。

    _1

    近日,在 58、赶集上就出现了央视猴年春晚门票的销售,并且最高票价达到8.8万,号称是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现场票,并且有的还索要身份证复印件和押金,行径令人咋舌,淘宝上也有此类信息,并且出售者还表示票源来自央视内部人士,位置随机,并且只能预订,但是门票很少,绝对保真。

    诸如此类消息在春晚前夕愈吵愈烈,但如此“虎头蛇尾”,实在值得怀疑,所以一些冲动型消费者要谨防误入圈套,因为央视官方已正式表示: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俗话说的好“三思而后行”,别让自己的需求成为了不法分子乘机牟取利益的空间。

    当然,也警告那些不法分子,如果以出售假票的手段,骗取较大数额钱财的,涉嫌构成诈骗罪,将依法受到刑事处罚,并且当事人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