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集团扬州市公司八里镇敬老院拜访活动

  • 来源:厂商投稿   2015-12-18 11:19:23
    • 正文
       

    2015年12月03日14时,大大集团扬州市公司党办主任金多、大大集团团支部书记桑婷婷及文汇西路第二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金航一同发起了“八里镇敬老院暖冬送温暖之旅”活动。带领着扬州大大集团的志愿者们,在扬州市八里镇镇长王美芳、扬州市八里镇敬老院院长卞敬胜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扬州八里镇敬老院。

    1.jpg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我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体现! 大大集团深知。

    大大集团扬州市公司的志愿者们在王镇长的带领下走进八里镇敬老院,看到老人们三两围坐着一起聊天,享受午后的阳光,十分的惬意,小伙伴们纷纷上前和老人们唠家常、讲革命史,老人们口中的共产党是老人心中的太阳,有了党才有他们晚年的幸福生活,这让我们晚辈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党和政府是实实在在的为我们人民做事情,谋福利!大大集团志愿者们把准备的红豆奶等补品送给老人们,现在不仅仅是党和政府在关心他们,我们大大集团也在党的领导下走向这些敬老院等需要关爱的地方,让他们感受我们的温暖。

    大大集团在八里镇敬老院卞院长和王镇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敬老院的老人食堂、老人活动室以及老人们居住的地方。在王镇长的介绍中,我们得知八里镇敬老院居住的老人都是“三无”老人,他们虽然无儿无女,但他们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大大集团团支部要更关爱这些”三无”老人的想法。党办主任金多表示:“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可见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也避免不了这两个时期,在年老时需要人扶助,正如在年幼时需要人照顾,尊老爱幼这是世代相传的人间美德。大大集团以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己任,坚持公益事业,大大集团扬州市公司也在大大集团集团公司和党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在关心青少年成长的同时尊老、爱老、敬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