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工光棍节前开炮 称“合娶老婆为聚众淫乱”

  • 来源: 荆楚网   2015-11-10/10:33
  •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华)光棍节尚未到,一个言辞犀利的90后水漆工火了。11月8日,来自湖北的光棍民工@90后水漆工 向浙财大教授谢作诗开炮,称“合娶老婆为聚众淫乱”,其极端的用语和犀利的文字抨击博得多名大V转发和无数网友热议,使该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据了解,网友“90后水漆工”来自湖北孝感,文中宣称自己“收入并不低”,他认为每个合法的劳教者都应该获得平等的爱情,得到平等的婚姻,称人“不要分什么三六九等”,并直言水漆工看似收入不低,但普遍存在的职业歧视使他们找对象难。剩女与光棍同时存在不符合常理,他认为剩女该转变择偶标准,并称“其实体力劳动没你们想得那么脏!”

    上海大学哲学系硕士、中山大学中文系博士李德南认为:“抛开90后水漆工微博中的偏激言论,他对光棍、剩女现象的认识,某些地方可圈可点。”90后水漆工觉得造成光棍增加的原因,收入低并非罪魁祸首,“颜值、2商(智商和情商)、地位”三方面才是光棍暴增的主要原因。

    此外,水漆工还不忘为体力劳动者背书,直斥谢作诗哗众取宠,讥讽他“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他觉得剩女该转变心态,“其实体力劳动的男人赚得也很多!其实嫁给从事体力劳动的男人更幸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