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件耐久性可能不足!丰田汽车将在日本国内召回79万辆汽车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31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当地时间1月3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报告,宣布召回79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车轮连接部件可能存在开裂问题。这一缺陷可能会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甚至导致车辆无法行驶,因此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12月至2024年1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车型,共计79.33万辆。这些车辆的车轮连接部件可能由于耐久性问题而出现腐蚀或裂纹,特别是在频繁使用融雪剂的地区,这种问题更加容易出现。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了问题的存在和潜在的安全风险,公司决定采取迅速而果断的行动,对受影响的车型进行召回,以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和利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