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再度质疑汽车全面电动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19/14:38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19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表示,汽车行业中沉默的大多数质疑是否应该只追求电动汽车,他也是其中之一。丰田章男对记者说:“这些沉默的大多数在想,孤注一掷地追求电动汽车真的可以吗?但他们又觉得这是大势所趋,所以不能大声说出来。”

    (丰田官网 )

    报道称,目前汽车制造商正在大举押注纯电动汽车。市场上这类汽车款式有限,需求强劲,鼓舞了汽车厂商的投资热情。但挑战也在增加,特别是在确保零部件和电池原材料供应方面。

    据悉,虽然包括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在内的主要竞争对手都已经确定了全面电动化的日期,但丰田仍坚持投资于多种车型的战略,包括氢动力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尤其是在2021年,丰田卖出了上千万辆汽车中,电动汽车只有大约1.4万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