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称亚洲和大洋洲部分国家客户信息可能遭泄露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31/14:11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3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云端设置错误,亚洲和大洋洲一些国家的客户信息可能在2016年10月至2023年5月期间被允许公开访问。丰田表示,可以公开访问的客户信息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以及车辆识别和登记号码。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丰田第一次被曝用户车辆数据泄露。去年10月,丰田汽车表示,发现T-Connect服务中疑似泄露的客户信息超过29万条。泄露的内容包括客户电子邮件地址和客户号码。受影响的客户是在2017年7月后使用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在该服务的网站上注册的个人用户。

    对于去年10月的信息泄露事件,丰田向受影响用户发送了道歉的电子邮件。并建立了一个网站表单,用户可以在此查看自己的电子邮件是否属于被泄露的邮件之一。还设立了专门的呼叫中心,来回答客户关于数据泄露的问题。但是,用户信息和数据的频繁泄露,让不少用户对丰田的信息安全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