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中国广电已完成适配机型超550款 阿尔特公布广州车展起火原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03/10:32
  • 2022年1月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4b53a0d89063da36aa459ae6ec3953ab

    中国广电:可用基站已达360万个 完成手机终端适配升级超550款

    中国广电本周发布了《中国广电 5G 手机产品白皮书(2023 年版)》。《白皮书》指出,2022 年,中国广电实际可用4G、5G基站总量已达360万个,成为全球超大规模无线网络运营商的一员。数据显示,为确保海量存量终端能够正常使用广电全新网络,中国广电携手终端、芯片产业伙伴在开网半年内完成终端适配升级型号逾550款,覆盖了四年内主流品牌主力机型。

    游族网络原实际控制人转让股份予上海加游

    游族网络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林小溪、林芮璟、林漓(以下简称“转让方”)及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与上海加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2年12月30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转让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113,042,833股股份(占总股本的 12.34%)转让给上海加游。

    黄光裕持有国美零售股份降至19.33%

    国美零售2023年1月2日晚公告了债转股的方案,其所欠约4.16亿港元广告费的债权人寰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拟以债务金额认购国美零售增发股份,认购价0.1023港元/股,将占认购后国美零售总股本的10.21%。此次债转股后,国美零售控股股东黄光裕及其一致行动各方在国美零售的持股比例将从之前的21.53%,降至19.33%;债权人在国美零售的持股比例将从之前的0%变为10.21%;其它公众股东在国美零售的持股比例将从之前的78.47%,降至70.46%。

    阿尔特通报广州车展起火调查结果

    阿尔特2022年最后一天就广州车展展台起火事故发布声明称,经初步调查,在车辆准备过程中,调试人员断开外接电源开关后上车调试,后勤人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外接电源开关,致使调试人员带电操作,造成电气短路、引发火情。起火点位车辆为静态概念展车,准备过程中已摘除高压电力系统,仅保留一套12V低压供电系统。

    比亚迪2022年累计销量同比增超200%

    比亚迪日前公布公司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数据,2022年比亚迪累计售出186.3494万辆,同比增长208.64%。2022年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3.5197万辆,同比增长150%。比亚迪还宣布,自2023年1月1日起涨价,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正式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6000元不等,在此之前支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丰田汽车再现数据泄露问题

    印度当地媒体报道,丰田印度公司当地时间1日表示,已将丰田基洛斯卡汽车数据泄露一事通知印度有关部门。该公司为丰田与印度基洛斯卡集团的合资企业。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接到公司一家服务提供商通知,部分客户的个人信息可能已在互联网上泄露。”该声明没有透露数据泄露的规模或受影响的客户数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