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谈小米造车未来目标:争取20年内进入世界前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2-10/10:52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0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记者从内部人士获悉,在2月9日的小米投资者日上,雷军表示,在今年关注的大事中,手机是主业,将继续关注高端手机。汽车是从零到一的新项目,将持续强化组织建设和流程管理,继续关注研发、质量和供应链。

    同时,雷军谈到了小米造车的未来目标,争取15—20年内进入世界前五。雷军认为,造车新势力布局汽车产业比小米提前6—7年,但是小米的优势在于电子技术和用户体验上,2024年出车时间刚刚好。

    雷军还介绍称,去年小米汽车等新业务共计投入超30亿元,研发团队超2300人,在初创阶段投入达到别的汽车厂商3倍以上。去年9月,首辆小米软膜车如期下线,12月开启冬测,各团队推进效果均比想象中好。

    据此前媒体报道,小米汽车首款产品预计2024年上半年量产。小米自动驾驶技术已进入测试阶段,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